沐十叶

狂热金厨,杂食,主食右金,同时武藤游戏(主厨暗表)/Flippy/藤丸立香狂热厨,圈杂列不完。(...)
原文手,近期画各种小破画,画风奇怪,欢迎私信扩列唠嗑互动。

缺口 【双军/HTF】

有生之年克服懒癌填坑,画风突变的第二章。
Step.2

  他到达这个本该是熟悉但是却不属于自己的地方已经很久了,在这期间生活平静得像是梦境,每一天都与过去和印象中的相差甚远,但不习惯归不习惯,这种懒散却安逸的日子又让他讨厌不起来。

  “我记得……你,还是说我们看到一些东西会突然发狂的?”他看着Flippy放到桌上的食物,意识到了什么开口道,接着本能驱使自然地把手伸进口袋里摸索着。

  “没错,精神疾病,双重人格,或者也有可能是人格分裂,不过从你来了以后,qpy就没再出声过了,喔,我习惯把另一个金色眼睛的家伙叫qpy。”Flippy把最后一道菜放到桌子上的时候顺便把另一杯热牛奶推到他面前,“你的烟和打火机我都收起来了,这个东西对身体没多大好处,只能给你的精神一点微不足道的麻醉。你应该多喝点牛奶,它对睡眠有帮助,比烟草对你的身体要友善多了。”

  他又耐不住烦躁咋舌,抬手粗暴地把手指伸进绿色的发丝里抓了几把,他必须承认光看外表,这些菜让人食欲大发,按捺不住地利用餐具把那些卖相十足的食物送进口里。他是没办法想象这个说不定就是自己的人为什么会这么擅长做些吃的,如果只是把能下肚的东西烤或煮着弄熟到可以食用的程度,他也做得到,但是做出像正在舌苔上给予适当刺激但又并不激突的这种地步,他是想都不敢想的,对Flippy刚刚那段话的反驳之语也就咂咂嘴跟着食物的碎块咽了下去,用吃的堵别人的嘴太过狡猾,但是即使知道,谁又能拒绝呢。

  “你打算出门看看吗,总在这一小块地方待着也难怪你会觉得无趣而找烟草抱怨。”Flippy从桌边拉开一把椅子,只能算平不能算滑的凳脚硌在地板上移动,这种细小的声音在这时略显嘈杂,Flippy坐下后只是单手撑脸看着他,但是看不清意图的那双墨眼到底在映着什么便不得而知了,他看着清冽的日光穿过玻璃,穿过空气,穿过Flippy额前的发,然后被那潭深不见底的墨绿色染成黑色。

这双眼睛漂亮极了,一直盯着就好似要和阳光一起被吸进去。

“好,那我过一会就出门。”

他好不容易才把目光从那边移走,埋头一心一意地快速解决了盘里的,放下了手上的餐具,但在自己触到餐盘边缘之前,Flippy的手就在视线之内取走了这些东西,Flippy脸上是温和的笑容,和方才消失在眼中的阳光如出一辙。

“擦擦嘴,这样出门会吓着小姑娘的。”

“你真像一个新婚妻子。”

“谢谢夸奖。”

Flippy觉得这句话很滑稽似的,又加了几分笑意,转身走进了从厨房窗口盖下的一片晨光里。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