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十叶

狂热金厨,杂食,主食右金,同时武藤游戏(主厨暗表)/Flippy/藤丸立香狂热厨,圈杂列不完。(...)
原文手,近期画各种小破画,画风奇怪,欢迎私信扩列唠嗑互动。

悄悄修了小星星和手套的bug,咳。)


和专嘉的日常,因为图力不够结果没画完......但是还是很甜,齁甜齁甜。

事情是这样。

我嘉:zzz

我:啵唧!

我嘉:渣渣,我允许你亲我了吗。

我:居然醒着吗!

我嘉:在你凑过来的一瞬间就醒了。

我:你要是不服就亲回来啊!

之后我嘉又睡着了,我凑过去的时候突然。

我家:啵。扯平了,你还差得远呢,渣渣。

我:......啊!!


反正,齁死。

画不出来!!

评论(6)

热度(10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